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万宁发生车祸两人死亡 现场交警视而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2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8月20日电 (实习记者黄尚斌 记者吴棉 实习生符王润)昨天晚上9点多钟,万宁市和乐镇发生一起

交通事故,造成两死两伤。但对这起交通事故,同是警察却表现出不同的态度。

  今天,记者在和乐镇和乐大道事故现场看到,宽阔的水泥大道上还有四五处惊心的血迹。

  据当地目击者介绍,8月19日晚9时左右,虞中华和妻子龚建平骑着一辆嘉陵牌

摩托车从和乐大道南边而来,事故另一方林子芬也骑着摩托车带着两人从北方向驶来。两车就在和乐大道一个广告牌附近相撞,酿成事故。

  据目击群众称,当时,有万宁市交警大队等部门的五名警察和工作人员就在距事故现场约80多米处整治查处交通违章。其中两人穿警服,三人便装。穿警服的两人在事故发生五分钟后开车走了。而其中的便装者还坐着摩托到现场看了一眼便离去。

  和乐镇派出所指导员蔡钊和民警杨导,晚9时30分接到万宁市110指挥中心的电话后,五分钟内赶到现场。蔡钊说,当时赶到现场时,三人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一名受伤妇女坐在地上说不出话。二人在群众的帮助下,迅速把四人送到和乐镇

医院抢救。在抢救过程中,事故伤者的鲜血把二人的警服都染红了。

  今天下午,记者从万宁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虞中华于8月19日当晚11时55分已经在该院去世。妻子龚建平重伤,8月20日临晨3时30分被海口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海口救治。而林子芬在和乐镇医院已经死亡。重伤者周让东至今还躺在万宁市人民医院,神智模糊,不能开口讲话。轻伤者已经不知去向。

  今天,记者拨打万宁市交警大队一名姓李的大队长手机,希望就此事进行采访,但这位大队长以“今天是星期六不上班”为由拒绝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