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和新路一饭店昨晚发生险情 十四人被困电梯四十五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庄从周 记者王勤俭陈浩)昨晚8时10分,共和新路上的绍兴饭店里发生一起电梯关人事件。14名顾客被困在电梯内长达45分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时,14名用餐完毕的顾客在4楼乘上了电梯,在电梯下降至2楼和3楼之间时,突然停住不动了。起先电梯里的顾客只是按警铃求助,但过了很久电梯仍然没有恢复正常或见有人来开门,几位年纪较大的顾客还出现了呕吐现象。出于安全考虑,电梯
里的顾客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三菱电梯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把电梯降到一楼,设法打开门,救出顾客。此时距顾客踏入电梯已有45分钟。

  部分顾客被救出后,情绪十分激动,和饭店负责人对峙起来,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后来在警方的协调下,双方才冷静下来。店方也作出了相应的赔偿。

  据了解,14名顾客中,年龄最小的为一名刚满15个月的小男孩,年龄最大的是一名74岁的老太,该老太在走出电梯后仍感头晕,一直瘫坐在饭店门外休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