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尔·青岛号大帆船相约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5:5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海尔·青岛号大帆船相约大连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陈修华)连日来,美丽的北方海滨城市大连被一艘来自青岛的大帆船所激动着。从8月19日起,海尔·青岛号大帆船抵达“扬帆奥运,海尔启航中国沿海行”航海的第一站大连后,立即成为这座城市的焦点,一系列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更是让热情的大连人首先体验到了奥运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8月20日上午,在大连金石滩海水浴场,天高海蓝,彩旗飘扬。由青岛奥帆委、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和大连市政府主办的“北京2008奥运帆船运动激情体验日”活动在这里举行。9时30分,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陈敬莘、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海尔集团领导等,共同按响了活动开始的鸣号,为期两天的“海尔·青岛号大帆船中国沿海行”第一站活动拉开帷幕。

  在两天的活动中,大帆船和其他各级别的帆船将在这里进行各类表演和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告诉记者:“帆船运动是一项非常新颖的运动项目,希望老百姓也能够参与进来,这已经超越了奥运本身的意义。因此海尔组织的这次活动,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超前理念和企业魅力。”

  海尔·青岛号大帆船将在此驻足两天,22日将扬帆启航,开赴第二站烟台,之后将继续沿上海、厦门、广州、珠海、深圳和香港等进行远航。

  海尔集团高层人士表示,这是一次不同寻常、意义深刻的航海之旅。海尔将与奥运从此结缘共融,在一路凯歌中,播种奥运火种,播下海尔希望。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能够成为奥运会赞助商的都是行业内第一品牌。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按营业额统计,海尔集团目前在全球白色电器制造商中排名第四,海尔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白色家电行业第一制造商。海尔携手奥运担当这一航海之旅的“舵手”,自是当之无愧。青岛是北京奥运协办城市,海尔是青岛的龙头企业,在这一航程中担当高举“青岛号”的旗手,海尔责无旁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