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明天赴厦 首开国共基层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消息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将于明天(23日)率队访问厦门,首开国共基层交流。他们还将与台商及厦门大学台生座谈,并举办台中特产太阳饼行销会。

  据台媒报道,为落实胡连会共识,国民党早就展开了基层交流规划,第一波选定六县市,包括基隆市对宁波市、新竹市对苏州市、台中市对厦门市、彰化县对青岛市、台南市对深圳市、高雄县对福州市。

  厦门是国共基层交流的第一站,国民党中央党部组发会主委廖风德将随队参加,行程共4天。访问团30名成员,除了台中市党部主委沐桂新、副议长陈天汶,还有台中市地方商界、教育界人士,包括果菜市场董事长蔡政忠、糕饼公会理事长游有义等人。

  台媒报道称,中共方面将予以高规格接待,双方主要探讨两岸对口县市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不涉政治议题。(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