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番禺区:阿婆捡剩饭惨死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1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20日中午,一名花甲阿婆在广州番禺区大石镇沙溪村幸福南路路口捡剩饭时,被一辆正在倒车的中型货车撞倒,车轮从阿婆颈部碾过,阿婆当场死亡。交警到场后,为防止家属采取过激行为,迅速将肇事司机带走。但悲痛的家属情绪一度失控,几次欲冲上前看阿婆最后一眼。一家属更是坐在车头,拒绝交警拖走肇事车,最后被其他亲属架开。

  现场位于番禺区大石镇沙溪国际商业城旁边的幸福路上一排档口前,肇事的蓝色东风
中型货车被交警用警戒线围在中央,旁边站满了围观群众。家属坐在货车旁,撕心裂肺的哭声让一些围观者也不禁掬一把泪。

  阿婆的尸体躺在货车前后右轮中间,被人盖了些黄褐色纸皮。事发时阿婆戴的草帽也掉落一旁,车头前洒落着几个用塑料袋包着的白色快餐盒。

  据村民介绍,阿婆姓杨,今年60来岁,就住路口附近。据称,杨阿婆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儿女都已成家立业。但杨阿婆平日闲不住,养了几只鸡,每天到附近档口捡别人吃剩下的快餐,用剩饭喂鸡。

  目睹了车祸的温小姐告诉记者,当日下午1时许,杨阿婆到档口前捡剩饭,她跟前的一辆货车没有鸣喇叭提示,也未亮倒车灯,突然倒车。杨阿婆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货车的右后轮紧跟着从杨阿婆的颈部碾了过去。“老人家当时脖子和半边脸都被轧扁了,惨不忍睹!”120救护车到场检查后,确认杨阿婆已死亡。

  事发后,货车司机一直留在现场,随后被交警带走。杨阿婆的家属闻讯后纷纷赶来,抱头痛哭。其间,家属几次欲冲上前看老人最后一眼,都被挡住了。(穗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