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开通成都至拉萨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20日,川航正式开通成都至拉萨航线。

  20日上午10时30分,川航一架空中客车A319 飞机平稳降落在拉萨贡嘎机场,这标志着川航成都至拉萨航线正式开通。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开通成都至拉萨航线,是西藏

航空运输发展中的又一件喜
事,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西藏航空网络,为西藏民航运输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也必将进一步密切西藏与内地的联系沟通,扩大对外开放,为促进西藏民航事业、旅游事业的发展,推动西藏的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已经连续安全飞行17年,此次为开通成都至拉萨航线,公司斥资23亿元订购6架有“高原王子”美誉的空中客车A319飞机投入运营。该航线实行双机长制,每天一班,8时30分从成都起飞,11时10分从拉萨返航。

  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郭为民,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蓝新国分别发表讲话。西藏军区副司令员杨国钦,中国民航西藏区局局长、党委书记蒋文学等出席了首航仪式。

  作者:记者王杰通讯员陈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