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绑架者跳下3层楼幸运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38 北京晚报

  急寻线索盼望早日破案

  本报讯“真没想到在电影中见过的绑架场面却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昨天下午,躺在武警总队医院病房里的蔡先生说。今年7月27日他被4名男子绑架,两天后他从3层楼跳下后逃脱,却摔成肺挫伤、两根脊椎骨粉碎性骨折。蔡先生希望通过向社会征集线索,以使警方早日破案。

  蔡先生说他是福建人,在北京做生意。7月27日下午,他接到同乡兼生意伙伴林某的电话,林某说有人要绑架他,自己可以派人护送他到安全的地方。“下午3时许,林某派来的4个小伙子开车把我接走了,开车的男子35岁左右、北京口音;另3人都是东北口音,剃着光头,人高马大。”当晚12时,蔡先生被送到了国贸世纪公寓4层的一个房间。

  “没想到,一进房间他们立刻变了脸,逼我脱光衣服后先是打我,然后朝我身上泼冷水,还用绳子把我绑起来,用封条封住我的嘴,让我跪在地上挨打。后来,他们又把我转移到朝阳区衡川公寓3层一间屋内。”说到此处蔡先生的脸上又流露出恐惧,“他们用水果刀扎我、用钳子狠夹我的手指、用针插我的指甲……他们甚至逼我用嘴吸干流到地面上的血迹。”

  蔡先生说,后来对方索要30万元,他只好在欠条上签了字。但很快蔡先生就感觉到,对方还有可能对他下手。于是蔡先生利用看守上厕所的机会,跑到阳台爬上栅栏,纵身跳了下去。公寓的工作人员听到蔡先生的喊声后向警方报警,但绑架他的那几个人在警察到来之前全部逃跑了。

  蔡先生怀疑自己被绑架与合伙人有关,“我现在只想警方尽快破案,帮我解开这个谜团。”于海波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