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燕平静地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1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友直/实习生蔡祥荣

  本报讯昨日上午,永泰县嵩口镇昏迷孕妇黄秋燕(本报从4月16日起曾作连续报道),因多脏器功能衰竭离开人世。秋燕由于脑内出血昏迷近50天,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先后获得4万多元资助,产下一健康女婴“庄忻萌”。

  昨晚,秋燕的母亲罗秀兰哽咽地告诉记者:“22日上午10时,秋燕走得很平静,没有一丝痛苦的表情。”“给秋燕的捐款还剩一些,我们准备捐给其他急需用钱的人。”“我对社会的帮助再一次说声‘谢谢’!”

  嵩口镇卫生院院长鄢庆圳介绍说,秋燕前后昏迷105天,胎儿孕育37周加1天,顺利生产,这已经是生命的奇迹。产后,秋燕由于多种感染,引起其他并发症,加上营养、护理没能跟上去,引起生命多脏器功能衰竭而死亡。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