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女子闯进她家:“老公是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华友/郑建彬

  本报讯建瓯女子小凌(化名),前年嫁给了福清渔溪镇的连爱(化名),并生下一个儿子。近日,一个自称与连爱恋爱了9年的上海女子闯进他们的生活,连爱跑了,还抱走了儿子……昨天,小凌向本报记者讲述了她的不幸遭遇。

  小凌说,前年3月,她在一家美容院上班时,连爱是美容院老板的朋友,后来两人有了感情。前年9月,小凌怀着两个月的身孕跟连爱一起来到他家,并且为连爱生下了一个儿子。去年儿子周岁时,又遇到连爱的老母亲生日,于是他们就把婚礼也定在当天办,连爱还领回一本结婚证和一本准生证。

  今年8月15日傍晚,一个上海女子走进她家,见面后就指着她破口大骂,说她破坏了别人的幸福。第二天,她正抱着儿子打电话,突然连爱一下子跑过来,将儿子抱过去就跑。她去追,却被连爱的嫂子拦住。

  小凌报了警,并且去民政部门反映此事,但是民政部门在电脑上却查不到他们的结婚登记,有人说,连爱当时办的结婚证和准生证是假证。记者要求她出示假证,她说,都被连爱带走了。小凌说:“老公把孩子抢走,难道他娶我是假,让我当生小孩的机器是真?”

  昨日下午,记者到渔溪找到连爱的家,连爱的老母亲和他三嫂对记者说,连爱现在不在家,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他和小凌根本就没结婚,他们之间不存在婚姻关系。

  连爱的三嫂说,连爱曾出国打过工,在国外认识了上海女子,并且与她有了9年的恋爱史。后来连爱回到福清,而他的上海女朋友生意做到日本。据小凌说,该上海女子出现一次后,就再也没有在福清出现,有人说,她与连爱一起去了上海。

  说到小凌,连爱的三嫂称:“小凌和她的父母要连爱拿出十万元赔偿,家里不能赔这么多。小孩不可能给小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