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海滨与国家电网公司赴藏考察团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22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与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陆启洲一行座谈,就西藏电力事业的发展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杨海滨说,在中央和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电力系统无私援助下,西藏电力事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杨海滨指出,“

十一五”期间是西藏电力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大力发展水电,积极开发利用新
能源
,因地制宜,多能互补,加快骨干电网的建设,解决好110万人的用电问题,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现代文明。同时,积极筹划“藏电外送”,把西藏水电培养为西藏支柱产业,为自治区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陆启洲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对西藏电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座谈会上,双方就西藏电力发展规划、项目前期筹备、生产运行管理等工作交换意见,对自治区电力工作的一系列问题达成了共识。

  作者:记者程晓红温婵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