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十杰青年”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40 今晚报
天津“十杰青年”颁奖(图)
本报记者李贤在颁奖晚会上。

  见习记者 刘乃文 摄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实习生阎霞)昨晚,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青春激扬———第五届天津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惠、市政协副主席王家瑜、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出席晚会,并为十名杰出青年颁奖。本报记者李贤作为“十杰”之一上台领奖。

  史莲喜在会前接见“十杰青年”仪式上的讲话中说,“十杰青年”来自不同的战线,却体现出共同的时代特征,那就是胸怀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意志坚定,自强不息,充分展示了当代天津青年的卓越风采。

  颁奖晚会上,宣读了市政府授予十名杰出青年“天津市人民政府杰出青年奖”的表彰决定。王硕、田寿涛、李贤、李善彬、吴秉军、张娜、周立、周根发、郭志刚、曹景荣获第五届“天津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本报记者李贤今年29岁,2004年8月参加今晚报社等单位主办的亚马逊科学探险考察活动时多次置生死于不顾,历经坎坷磨难,发回大量有价值的新闻报道,国内外科学界、探险界及媒体高度赞扬李贤身上表现出的一个记者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崇高职业精神。中央电视台10频道去年11月10日以《生死亚马逊》为题,为他做了一档30分钟的专题访谈节目,将他的事迹向全世界推介,为中国也为天津新闻界争得了荣誉。李贤随后还因此荣获由该栏目与相关部门参与评选的2004中国十大风云记者提名奖称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