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土英三国暂停组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家旅游局出台相关规定,防范中国游客出境危险

  本报讯记者昨天了解到,遵照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出的通知,广东旅行社及时调整了出境游线路,不少旅行社已经暂停前往埃及、土耳其、英国的团队,以避免前往发生恐怖袭击和以游客为侵害目标的国家及地区。

  南湖国旅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相关通知,并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部门的有关要求,暂时停止组团前往发生爆炸事件的埃及、土耳其和英国;而近来,出境旅游团队在马来西亚遭遇到抢劫、偷窃的情况增多,旅行社在慎重组团的同时,也提醒游客要注意安全,而最好不要在当地随意离团。

  广之旅有关负责人则表示,自从一系列意外事件发生以来,该社已经加强对游客安全的重视和保障工作。还特别提醒前往英国的游客,一定要跟随团队活动,行李物品要密切照顾,对于来历不明的物体不要有太强的好奇心,不要凑热闹。

  南湖国旅表示,对上述三国暂停组团可能持续到9月20日,之后再看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恢复组团。(许静 周颖 汤绮婷)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