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才火车”沿线揽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台湾消息 求职面试不一定要在办公室里进行!为方便求职者就近面试、免去舟车劳顿之苦,台积电推出在火车上进行求职面试。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在8月20、27和9月3日,连续3个星期六从新竹火车站开出征才火车,各开往基隆和彰化,求职者可以在沿线车站上车,面谈完毕后即可下车。

  抛开传统的办公室面谈,台积电这回租用台铁的公务车“台铁一号”,把面试搬上了火车,给人感觉很新鲜。而取得资格的求职者,找一个离家最近的火车站,按时间上车,完成约4分钟的面谈程序后,就可以在下一站下车。这样以来,像住在彰化或基隆的民众,不用大老远跑到竹科去面试了。

  台积电人力资源副总张秉衡说:“每趟车程可以面试140到150位,平常求职者需要坐车赶到台积电来面试,现在夏天炎热,用这种搭火车面试的方式,求职者会方便很多。”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