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哈欠下巴脱臼 白云机场医生60秒为旅客“接驳”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0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22日一早,一位要到昆明旅游的旅客张小姐因为一个哈欠而导致下巴脱臼。幸好广州白云机场医生及时赶到,一分钟“接驳”好脱臼的下巴,使张小姐能继续自己的旅行。

  早上6点50分左右,旅客张小姐和一名男同伴来到白云机场准备乘飞机前往昆明旅游。可能起床太早,她在等候安检时不停打哈欠。突然,她感到下巴一阵巨痛,而且不能活动!身边的男伴赶紧向安检服务台工作人员求助。

  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给白云机场候机楼急救中心。不到十分钟,两名大夫匆匆赶到并为痛得在嚎哭的张小姐检查,经判断是其下巴脱臼了。于是一名大夫一手托着张小姐的腮帮子,一手扶着她的脑袋转了一下。只听“咯噔”一声,张小姐本来脱臼的下巴马上复原了,前后只用了一分钟!

  大夫表示,张小姐可继续旅行,但3天内不能开怀大笑和做剧烈嘴部运动。张小姐终于破涕为笑,十分感谢大夫和工作人员的帮忙。根据大夫判断,张小姐是因打呵欠用力过度造成的。(陈永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