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主厌世自爆送命 三间平房被夷为平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06 东北新闻网
  “轰”地一声巨响,农安县农安镇五里界村二社村民王颖家的电视没了影像,屋子里充斥着浓浓的烟和刺鼻的火药味儿。这突如其来的灾难来自邻居潘忠良家发生的爆炸。此时,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后的天气预报刚刚接近尾声。

  爆炸·瞬间

  记者于昨日21时30分赶到现场时,邻居还未从2小时前的惊恐中摆脱出来。孙彦财住在潘忠良家西侧第二户,事发后他跑到王颖家,将头部受伤的王颖82岁的奶奶救出。事发时王颖的胳膊也被炸伤。据介绍,巨大的爆炸声后,离潘家10余米远的另一邻居家的院子里突然飞来一条带火的棉被。潘家周围四五十米内的一些邻居家的玻璃也被震碎了。爆炸发生后,潘忠良家的两间正房被炸平,前院一间半的门市房也倒塌,正房中间还被炸出个大坑。

  爆炸·邻居反映

房主厌世自爆送命三间平房被夷为平地(图)
爆炸现场一片狼藉

  据孙彦财的妻子介绍,潘忠良今年50岁,去年9月9日,潘忠良得了脑血栓,如今生活不能自理。

  潘忠良以前以收鹅毛为生,妻子曾经与其分手多次,第一次是在小女儿刚刚出生不久。由于两个孩子学习成绩非常好,妻子为了照顾孩子与其复婚。儿子读高三时,由于母亲不在身边,高考成绩不理想,这样潘的妻子又回到家中,直到儿女都考上大学,才再次离婚。今年暑假,潘的一双儿女都回来了,但目前已返校。“21日,潘忠良的媳妇来了,说要去外面做生意,然后就没信儿了。”孙妻介绍。

  爆炸·警方说法

  “最近潘忠良常说要炸死自己!”孙彦财介绍,潘忠良以前经常说自己有炸药和雷管。

  由于担心二次爆炸,警方当夜将爆炸地四周50米内戒严,附近居民迁出,没有对现场进行清理。警方和消防人员将连夜勘查处理现场。将于今日进行现场勘查。警方初步作出结论,爆炸由炸药引起,房主因厌世制造自杀性爆炸事件,潘忠良的尸体仍压在废墟下,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新文化报记者 李季 苗颖 高庆华)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