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晨报重金征集改版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17 重庆晨报

  重庆在变,生活在变,我们为什么不变?亲爱的读者朋友,十年来与您同行于朝霞中的《重庆晨报》,将于近期进行继2000年“9?15改版”以来第二次规模最大的改版。为了使我们的改版更贴近您的需求,我们从今日起面向广大市民10万征集“晨报改版金点子”。

  晨报十年挺立潮头

  晨报十年,风行两江。1995年4月28日,《重庆晨报》创刊,成为重庆早报市场的开拓者和先行者。从那以后,重庆市民每天晨曦初露的时候,就有了一份丰盛的精神早餐。2000年9月15日,《重庆晨报》全新改版,首创了一版精品橱窗式导读版式。崭新的国际流行瘦身版式和丰富实用的新闻资讯,让这张报纸挺立潮头,成为重庆的主流强势媒体。十年来,《重庆晨报》已经与我们这座拥有着光荣与梦想的城市血脉相连,已经与我们身边经历过欢乐与眼泪的亲人息息相关。

  改版吸取读者意见

  “太阳最最红,晨报天天新。”这一段家喻户晓的旋律,代表着晨报人的创新精神。我们并不满足于1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因为我们深知,我们离自己的理想,离读者的要求,都还有很大的距离。为此,我们决定在10周岁大庆的年头,进行一次全面超越自我的改版,进行一次深度顺应读者需求的改版。

  晨报是读者的晨报,我们最希望听到来自读者的意见;晨报是市民的晨报,我们最希望听到来自市民的意见。不管是报道内容,还是表现形式;不管是品牌运营,还是发行投递。具体细节也好,宏观概括的也好;片言只语也好,鸿篇巨制也好。我们欢迎各种各样的“金点子”,并将从这些“金点子”中吸取勇气和力量,为您打造出一份全新的《重庆晨报》。您贡献的点子会有意外惊喜。

  四种方式传递意见

  读者意见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传递到晨报:

  1.热线电话:966966

  2.电子邮件:zbs@cqcb.com

  3.来信: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重庆晨报总编室收(邮编:40001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晨报改版金点子”字样

  4.重庆晨网(www.cqcb.com):由主页点击“晨报改版论坛”进入。

  本报将从明天开始开设《改版进行时》专版报道相关情况,敬请读者关注。(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