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细节着手提供一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3 北京日报

  昨天,记者在宣武区政务大厅见到,工作人员在热情周到地为市民服务。本报记者饶强摄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曾昀实习记者刘欢)几天来,于凯车队的事迹在首都各行各业引起的反响不断扩大,工作在政府政务大厅、商尝医院等窗口服务行业的干部和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像于凯车队的司机们那样,从细节着手,为乘客着想,提供一流服务。

  宣武区政府政务大厅是第一个将“一站式”办公改为“一楼式”办公的政务大厅,负责人唐苏强认为,于凯“以乘客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很值得他们学习。今后,政务大厅将在细节上为服务对象着想,增加新的查询系统,只要输入事项名称,立刻就能显示出明确的办理方法。还将把只能到政务大厅查询的信息逐步在政府网上公开。即将开设的电话语音查询也可以令办事者查到所需信息,解答精炼明确,3分钟内说清楚,不让办事人浪费电话费。

  贵友大厦的职工通过报纸、电视认真学习了于凯车队的先进事迹。员工冯京芳说,售货员和出租车司机都在窗口行业服务,我们也要学习于凯车队精神,把无痕迹服务的精髓融入到工作中去。贵友商场负责人表示,将以提高服务质量为中心,继续在职工中开展从着装、礼仪到业务知识、外语会话等各方面的培训。近期,还将为顾客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包括提供试鞋时穿的袜子和备用雨伞等。

  通过学习于凯车队的先进事迹,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卒中单元全体医护人员深受触动。党支部书记赵性泉说,医护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应该通过改进服务水平增加对病人的人文关怀。同时,还要通过自身努力给病人提供全方位服务,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各级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天坛医院将长期开展“温暖星期六”活动,在周末为患者提供免费的诊断和咨询,让患者可以免费挂号、直接面对专家。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