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今凌晨发生五点一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程勇)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地震局获悉,位于新疆南部阿克苏地区的阿瓦提县二十五日早晨六时三十二分四十四秒发生五点一级地震。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因震中距离最近的阿瓦提和巴楚县各约九十公里的沙漠戈壁地带,沙漠戈壁减缓了地震灾害,而且该地区的牧民均居住在蒙古包和毡房内,故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也很小。

  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北纬三十九点八度,东经七十九点八度,距其较近的阿瓦提县、巴楚县、柯坪县、阿克苏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十三团震感强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