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首个游艇会所将浮出水面 前期工作正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8:54 温州新闻网

  由美国塑胶联合集团与温州港务集团联合开发

  温州新闻网8月26日消息:我市首个游艇会所将浮出水面。昨天记者从温州市发改委获悉,由温州港务集团和美国塑胶联合集团合资开发的温州明珠游艇会所项目已被市发改委受理。目前方案设计、项目相关论证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

  温州明珠游艇有限公司(筹)是温州地区第一家涉及游轮酒店与游艇会所管理的公司。

  温州港务集团以泊轮码头作价125万美元(评估报告),美国塑胶联合集团出资500万美元,分别以20%、80%股份入股温州明珠游艇有限公司(筹)。据悉,2005年1月17日的浙江省经贸洽谈会上,美国塑胶联合集团与温州投资环境暨招商项目组签订了《温州市游艇休闲中心建设意向书》,温州明珠游艇会所项目正是协议项目的其中之一。

  经过考察和洽谈,美国塑胶联合集团与温州港务集团联合开发温州明珠游艇会所项目,以游轮为载体,发展游艇会所,形成商务-江海旅游组合产品,进而为温州国际游轮泊港的建设提供经验和借鉴。(温州商报记者厉蓓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