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坑“当”道 高峰期常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0 海峡都市报
大坑“当”道高峰期常堵车(图)
牛眠山路口这个大坑,给行人带来诸多不便

  N本报记者 雷王蕾/肖春道/包华文/图

  本报讯“半年多了,路口处的这个大坑一直没人处理,就在中间挡着,一到高峰期就堵车。”昨日,居民李先生跟邦邦说,仓山牛眠山路口一堵,还经常发生刮擦。

  邦邦在现场看到,这里是个T形路口,李先生所说的大坑,直径1米左右,深10厘米,占去路的一半。

  大坑边上还有些碎石,经过的车速一快,碎石就会被碾飞出去,弹到行人和旁边的店门。旁边一家拉面店的门就被碎石砸坏过,店主很是心疼。

  附近居民说,这里是好几个小区的必经路口,很多小区居民都有私家车,一到高峰期,特别容易堵塞,心急的车主就猛按喇叭,吵得要命。

  李先生告诉邦邦,曾经有人自掏腰包,买来水泥,填了坑。但后来下了场雨,填上的水泥全被雨水冲走了,坑还是原来的样子。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将这个坑给填平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