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赛纳纳米漆杯”情趣摄影比赛征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57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孙立国)本报与长春赛纳纳米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情趣摄影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寻找有趣的图片和幸福的人。你与亲友、邻居、甚至陌生人之间发生的甜蜜、温情、幽默或搞笑的瞬间,请用相机定格,寄给我们,让我们与你一起分享。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各奖300元;三等奖3名,各奖200元。比赛即日起征稿,优秀作品在本报刊登。凡见报稿件均付稿酬50元。

  新文化网同时进行网上评选,你可登录对你喜欢的作品投票,还有机会获得赛纳纳米漆一桶,它是由真正的无乳化剂的纳米级聚合物乳液制成的纳米涂料,具有环保、杀菌、高自洁性、超耐候性、高装饰性及疏水、疏油等特殊性能。属国家863产业化攻关项目,并被国家权威评为AAA级产品。

  来稿请寄: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 新闻摄影部 邮政编码:130022

  咨询电话:0431-5374344 E-mail:(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