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8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身着白衬衫、牛仔裤,个子挺高、留着短头发的女人捡到手机,很迅速地买完单离开了

  00:55黄小姐:晚上我在湖滨南路玛琪雅朵咖啡厅消费。上洗手间时,顺手将手机放在纸盒上,出来洗手忘了拿。后来有一个身着白衬衫、牛仔裤,个子挺高,留着短头发的女人捡到手机,很迅速地买完单离开了。虽然手机不值几个钱,可是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资料。我想通过《我要说》对这个女的说,不就是为了钱么?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但请你把手机还
我行么?(黄翰整理)

  物业养了3条大狗,在小区里乱走

  8:32黄女士:我们是湖里铭爵山庄的。我们物业养了3条大狗,在小区里乱走,随地大小便。我们小区里很多小孩子,有的小孩刚学会走路。这些狗在小区里肆意活动,我们很担心会伤到人啊!我们和物业反映了,但物业说这几条狗不会咬人的。狗毕竟是畜生,谁能保证它们永远不会伤人呢?

  见超车不成,小车司机就下车打

  公交车司机,还叫来四个人一起打

  10:48李女士:一个月前我坐公交车,车子正常行驶在路上,突然有一辆闽DC029的小车要超车。见超车不成,小车司机就下车打公交车司机。我就想对小车司机说“拳头要放在正义上面,不要放在欺负别人的身上”。那个人自己打司机还嫌不过瘾,又叫来另外4个人一起打司机。我觉得他太过分了!明明是自己有错在先,还对别人大打出手,真是很嚣张啊!我认为应该让这个行凶者得到社会的谴责。10:56黄小姐:我在湖里上班,每天都要路过疏港路。那边现在新建两个天桥,可是天桥的楼梯很陡啊!我们担心这样子的话老人小孩走在上面都很危险!希望你们跟有关部门反映一下,现在改造可能还来得及。(杨帆整理)9:10叶先生:我老婆在同安莲花镇一家羽毛球厂上班,去年8月份生孩子,3个月的产假工资公司不给发。我找了工会,工作人员很热心地帮我调解,但我老婆厂里的人员到现在都没有给我任何答复。9:42黄同学:我想提个意见,岛外的公交没有刷卡服务,我们来去很不方便。听说出租车也快要使用刷卡服务了,岛外的公交连e卡通都不能刷,那不是很落伍了?11:00陈先生:枋湖双十中学对面有一个十字路口,没有任何红绿灯等警示标志。我们家长之前跟校长反映了,校长说要向有关部门反映,但现在孩子就要开学了,还是没有红绿灯。希望你们能帮我反映一下。

  这女贼看起来很清纯

  可能十家有八家要上她的当

  14:27林女士:我们这里是保健品店,要招聘职工。今天一个女的来我这里应聘,我们看了觉得她可以,就要她先交一些保证金。这个女的就说自己没带那么多钱,要叫她哥哥把钱带过来。坐了不到半个小时,这个女的说要去上厕所,出来就说要走了。我觉得很不对劲,就到储藏间去看了一下,我包里面的手机和钱包都被偷了啊!这时候我们才醒悟过来,其实这是一个骗子啊!这个女的在来我们这家之前已经在我们隔壁偷了一场啊!这个女的听口音像是漳州那边的,用的名字是陈×雪,个子在1.52米左右,年纪才19岁,看起来很清纯的样子。我看她的样子可能十家有八家要上她的当。如果有发现这个人可以跟我联系,我可以到现场去指认。15:00第一医院:晚报24日刊登了《癌症病人在病房自缢》一文,我们想做个说明。该病人是二级护理,按规定当班护士当班期间应巡视两次,一般每两小时巡视一次,医护人员不可能每时每刻盯着病人的一举一动。ICU重症监护病人才24小时监护,但也不是一个医生只负责一个病人。(林玉彬整理)11:46刘小姐:今天上午我到思明区公安分局办户口,因为要填几张表格,我没有带笔,就向一位先生借了一支笔。等我把表格填完,这位先生就找不到了,我等了十分钟,之后有事情就走了。我想跟这位先生说,我不是故意把你的笔拿走的,对不起啊!请跟我联系,我把笔送还给你。(林玉彬整理)

  谁也不让谁,两辆车子贴得很近,集装箱车在挤歪了公交车的后车镜后往前开走了

  17:50周女士:我上午10点多从莲岳路口乘13路公交车往SM国美,这车到了乌石浦时跟一辆集装箱车闹矛盾。两辆车都要靠右,谁也不让谁,两辆车子贴得很近,我们伸手都可以碰触到集装箱。两车在那边较劲,拿我们一整车乘客的命在开玩笑。两个司机开始对骂起来,还造成了堵车。后来这辆集装箱车在挤歪了公交车的后车镜后往前开走了,公交司机也开动了公交车,但是他已经带着一股怒气了,在松柏思文电器十字路口那边,这车都是一路跌跌撞撞冲过去的,我们坐在车上心都是揪着的。我希望公交司机应该以乘客的安全为第一,不能把乘客的生命当儿戏。

  她们给孩子们带来汉堡,走时还捐了1600元,连姓名和电话都不留

  18:16李先生:我是同心儿童医院的一名出纳。我们医院主要收治一些孤儿,地点在翔安区新殿澳头。今天吕岭路的陈女士和其他5个人从岛内到我们医院看孩子,给孩子们带来汉堡,走的时候还捐给孩子1600元,连姓名和电话都不留,午饭也没吃。她们的行动很让我感动。我想让陈女士和以前曾帮助过我们儿童医院的热心人士跟我联系,以便我把财务报表发给你们,并祝愿好人一切都好,谢谢你!

  从寨上到SM

  卖旧鞋子的有40摊!

  19:21王先生:我花了300多元买了一双鞋子,穿了10来天,放在自家门口被偷了。这是我的爱鞋啊,花了近半个月的工资去买的,就这么被偷了,我很不甘心啊!我朋友说我的鞋子可能被鞋贩给卖了,于是我今天花了足足两个小时从寨上到SM一路看过去,卖鞋子的摊子足有40摊。我那鞋子是很好认的,我问了17个摊点,很可惜都没有找到我的鞋子。这些鞋贩都把旧的鞋子摆在外面,比较好的鞋子都放在袋子里,你要想买好的、比较新的鞋,他们就会偷偷摸摸地从袋子里拿出来。而且鞋子样式很多,有老人家的、年轻人的、小孩子的、女式的等等。

  我们把包打开一看,哇,一大叠的人民币!司机突然很紧张

  20:19孙女士:我今天和我老公坐“联亿”出租车,我老公坐在后排,我抱着小孩坐在前座。我转过去发现车子后座左手靠窗的位置有个男式手提包,我问司机说这个包是他的吗,他说不是。我们把包打开来一看,哇,一大叠的人民币,可能都有上万元。司机突然很紧张,急忙把包抢过去,说:这个包好像是个军人的,他知道这个军人在哪里下的车,他会拿去还给失主。我们本来要报警的,但看他这么说,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但是我们留心记下了司机的工号和车号。我打了他们公司的举报电话,他们都说这个司机还没有上报。我们想通过你们叫失主去找这个公司,相信失主肯定是相当着急的。20:50陈先生:我们东浦路到大厝山,从一个多月前到现在,土方车都是从晚上到天亮拉土吵着,连续不断。我们晚上睡觉都要把窗户关上,要不早上起来每套房子都是灰尘,下雨天泥水满地都是,看起来像山体滑坡,我们行走都不方便。(欧锦琰整理)(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