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一名7岁小男孩遭两歹徒砍伤 警方全力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只有7岁的男童昨天在回家途中竟遭歹徒持刀袭击,手脚深受6至7刀重创,目前仍然在医院,情况危殆。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马维騄表示,会从多方面调查,全力缉捕歹徒。

  昨天,这名7岁男童在服务中心补习后由祖母接回家途中,竟遭两名约20岁的蒙面歹徒持刀袭击。男童祖母被一名持刀歹徒隔开,另一歹徒将男童按在地,先向其右手连斩4至5刀
,又向其右脚大腿再斩两刀,逞凶后逃走。有目击者及保安员闻讯追出,但因年纪老迈,被这两年轻歹徒沿街道逃走。祖母惊魂稍定,马上将爱孙拖入管理处求助报警。

  香港警方对此案十分重视,大举派员到场调查及搜集证据。初步消息称,该男童小一时曾和同学打架而被校方记过处分,此外,还被高年级学生欺负。两个月前曾在香港荃湾被人殴打,当时曾经报案。其父亲也曾有债务问题。

  香港警方认为两名歹徒是年约18至20岁的成年人,行凶时戴口罩蒙面、用以伤人凶刀手柄缠有纱布,是有预谋,目前,正从男童家庭背景及读书、同学及小朋友等多方面调查,并呼吁目击者致电警方提供消息。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