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市长和您说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交通拥堵是关系百姓出行的一个重要问题,下周二北京市副市长吉林将做客《城市零距离》,就本市缓解交通拥堵工作效果以及今后需要继续解决的问题作介绍。

  下周一,《城市零距离》还将持续“说说十一五”,进入节约城市篇。

  下周三北京西站地区管理的负责同志将听您说说对“西站整治规划”的建议。

  下周四,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的有关领导将在节目中介绍“办公室节能”、“工厂节能”、“商场节能”、“娱乐场所节能”的技术与窍门。

  下周五和市民见面的城区是大兴,大兴区领导将介绍一些特别吸引人的水果,说说怎样利用水果创品牌。

  网络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