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骚扰110五千次武汉一男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1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武汉8月25日电25日,一名骚扰“110”达5095次的男子被武汉警方行政拘留。

  今年5月中旬以来,武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接连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骚扰电话。3个月来他总共打了5095次,最多的一天打了400余次,最集中的一个小时打了140多次。

  24日,该男子的声音又一次出现,这次是一个固定电话。经查,系吴家湾附近的一个公共电话。接警员故意拖延时间,同时指挥最近的一辆巡逻车赶至现场,将其抓获。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