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演十大精彩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52 三秦都市报

  海军潜射导弹公开亮相

  联合军演第三阶段实兵演练第一天,315潜艇担负水下打击“敌”舰艇编队的重任。这是我海军潜艇实际使用潜对舰导弹的首次公开亮相。

  空中远程精确打击实现跨越

  8月25日空军航空兵出动战机投放炸弹数十枚,全部命中目标。这次突击的成功,标志着中国空军中远程精确打击能力实现新跨越。

  空军首次重装备连续空投

  25日10时许,空军运输航空兵某师4035号大型运输机重型装备3件连投、首次带弹空投和新型伞兵战斗车首次公开亮相。

  新型空对地导弹击中目标

  25日,参加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空军某轰炸航空兵师,在强制隔离作战中发射由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新型空对地导弹。

  空军航空兵机群空中加油

  25日记者登上空军航空兵某师加油机,目击了我加油机在中俄联合强制隔离作战演习中为航空兵突击机群空中加油的全过程。

  新型坦克实施纵深攻击

  25日作为801坦克的“炮长”,记者全程跟踪某红军师坦克群发动纵深攻击。刺鼻的柴油味,加上40℃的高温,座舱内异常闷热。

  歼11发射空对舰导弹击中“敌”舰

  23日上午的山东半岛某机场,战机进行空中待战和截击夺取制空权,空对舰导弹击中“敌”舰。

  中国特种部队机降“敌”后

  25日11时01分,在轰鸣的马达声中,记者乘91701某型运输直升机与济南军区某部的战士一起深入“敌”后,完成机降攻击任务。

  潜艇预警机、军舰合同打击“敌”舰

  军演中潜艇预警机和军舰联合对“敌”编队实施海空合同打击!合同打击是现代海上作战的基本方法。特别是在信息化条件下,威力越来越大。

  俄罗斯远程轰炸机长途奔袭

  25日,从俄罗斯本土起飞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和4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飞临演习空域,向“敌”发起连续突击。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