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一行党政代表团在成都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5:06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然) 蜀乡8月,浓浓秋意掩不住火热的友情。昨(26)日,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率领的江苏省党政代表团飞抵四川。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在成都考察。

  高新技术和信息产业的发展是代表团在成都考察的重点。

  在成都出口加工区西区,李源潮仔细询问园区发展情况。听说英特尔、中芯国际等知名企业纷纷落户,今年1至7月园区生产总值突破200亿元,李源潮连声说好。

  来到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看到最新的芯片制造设备即将投入生产,大家兴趣更加浓厚。“芯片封装厂还未正式投产,我们已经开始在成都建设另一座微处理器工厂了。”公司总经理马丁盛赞成都投资环境,给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投资8000万,撬动价值两亿元的软硬件资源——高新区南区孵化园的软件技术服务模式引起代表团的极大关注。李源潮一再叮嘱代表团其他成员,“软件业的核心是服务平台,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这里的经验。”

  “比南京最大的展馆还要大。”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壮观的会展建筑群引得代表团一行连声赞叹———“令人鼓舞,令人振奋!”

  甘道明、李春城、黄小祥、葛红林陪同考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