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军工办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昨天,深圳市军工产品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暨“深圳市军工产品管理办公室”揭牌仪式在五洲宾馆举行。军委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陆海空三军装备部、信息产业部、省军工办等上级部门的有关领导,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等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和“市军工办”的挂牌标志着我市军工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陈应春表示,我市在发展军工产业方面具有较好的基础条件,发展军工产业,特别是军工电子产业有利于发挥我市在电子信息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随着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步伐逐步加快和我国有关军工产业发展政策的发展变化,我市面临发展军工产业的难得机遇。我市军工产业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力争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成立“市军工办”还是深圳市政府不断创新为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服务产品,更好地为军工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本次设立的“市军工办”挂牌在市贸易工业局,其主要职能包括负责国防科技工业的综合协调和管理;对国家下达的军品科研、生产任务的实施进行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和保障服务工作;组织指导和协调民用部门军品配套工作;对民用爆破器材生产、流通实施行政管理等。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