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双替哥报名 重温儿时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52 重庆时报
小双替哥报名 重温儿时情(组图)
欢迎大家来参加双(多)胞胎聚会

小双替哥报名 重温儿时情(组图)
时报图形 李媛媛 制

  本报讯(记者 鲁媛 周婷婷)秀才艺、比默契、玩游戏……明日上午9时30分,重庆时报首届双(多)胞胎大聚会活动将在重庆科技学院(原石油高专)文体中心举行。

  截至昨日,已有400余对双(多)胞胎打入本报热线报名。他们有的讲述生活中的趣事,与读者分享独属双胞胎的快乐,有的将在聚会中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也有的要借此机会与渐行渐远的兄弟姐妹重温曾经的快乐。

  希望和哥哥找回昔日感觉

  “我们曾经心灵相通,但现在不”。家住渝北、23岁的小孙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他说由于自己和哥哥曾走过一段不同的人生路,读完初中后两人就再也没有交过心。如今感觉两人越走越远的他想要通过参加聚会和哥哥找回昔日的感觉。

  “小时候有一次做考试题,我们连漏掉的题目都是同一题”,回忆起儿时与哥哥的无话不说与心有灵犀,小孙不免有些怅然。从小学到初中,每当学校组织文艺演出,他和哥哥都要自编自演,无论唱歌还是跳舞都会博得满堂喝彩。

  但是初中毕业后,小孙去做生意,哥哥则继续读书,来自社会和学校的不同历练让两人渐行渐远直至现在。小孙坦率地称,近十年里他们两人再没有深入沟通过,现在他已不太了解哥哥,而哥哥肯定也不会明白他的想法,因为生活中他们总是会因小事发生莫名的争执。

  “所以我才为自己和哥哥报名参加聚会”小孙说,他要说服哥哥与他一块排练节目参加才艺表演,让他们在此活动中重温年少时那种真正属于双胞胎兄弟间的快乐。

  精彩才艺展示尽在聚会中

  明日上午9时30分,重庆时报与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心理卫生中心共同举办的首届双胞胎大聚会活动将在重庆科技学院(原石油高专)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届时,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心理卫生中心还将现场成立双(多)胞胎健康成长俱乐部,为你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双胞胎教与养的平台。

  数百对双胞胎欢聚一堂将有怎样的壮观场景?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秀才艺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精彩?明日的聚会将是一个绚丽的大舞台,5岁半的双胞胎兄弟乐乐、佚佚将带来他们最美丽的舞姿,23岁的双胞胎姐妹将给你讲述她们与父亲之间的感人故事,57岁的涂氏兄弟会一人吹笛、一人高声歌唱……我们还为双胞胎们准备了默契大考验的互动游戏,到现场的双胞胎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到现场来,还有更多的精彩。

  贴心提示

  活动举办地点: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1号重庆科技学院北校区(原石油高专)内文化体育中心

  乘车线路:可乘109、118、128、138、139、402、462、417、418、421、467、701、815、819、822、839等公交车到石油路下车步行3分钟左右到达,也可乘车到大坪步行约5分钟左右到达。417路公交车则可直达重庆科技学院大门口。

  活动提醒:参加活动的双胞胎最好能穿相同的衣服、作相同的打扮,以显示出你们的独特。同时,本活动不受天气因素影响,风雨无阻。请参加活动者能尽量早一点到场,以保证活动按时开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