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社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现场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5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郑雷记者黄明辉)全市社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现场会昨天在南岗区龙泰社区召开。市委副书记王颖讲话强调,要按照发挥核心作用、增强社会基础、服务社区群众、建设和谐社区的要求对社区进行工作定位,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继续深入推进社区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构建和谐社区的实效来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使其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明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检查组出席会议。南岗区龙泰社
区、道里区抚安社区作典型发言。道外区南马社区、呼兰区建国社区等11个单位作书面交流。

  王颖指出,要准确定位对标,切实把握社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根本着眼点。要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同构建和谐社区紧密结合起来,同加强社区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服务人民群众结合起来。

  王颖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从实际出发,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明确要求,增强教育活动的实效性;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使人民群众得实惠;边学边做,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找准存在的问题,坚持走群众路线,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为构建和谐社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大查找党员的工作力度,确保先进性教育的覆盖面。要加强街道社区党组织自身建设,建设一支精干务实的社区领导班子。要完善社区党组织功能,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同时加大物质投入,为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