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退役兵将公平竞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26日讯(记者雍坚通讯员文旭)今年是济南市推行退役士兵双考安置的第二年。截至今天下午5时,济南市共有1312名符合安置的城镇退役士兵报名参加考试、考核安置报名。

  今年是济南市接收安置退役士兵任务比较重的一年,仅市内五区就要接收安置城镇退役士兵1673名,有接收任务的单位达200多个。

  报名结束后,领取准考证时间为8月30日至31日,地点在市民政局安置办服务大厅;考试时间为9月3日上午9:00至11:00;公布成绩时间为9月13日,地点在市民政局东侧院内;公布安置结果时间为9月25日,地点在市民政局东侧院内。

  据介绍,今年“双考”安置文化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内容大部分是现行高中、初中教材,语文、数学、政治基础知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