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局三种途径确保13万“流动花朵”正常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樵 实习生卢芯淼)开学在即,在汉农民工子女能否正常入学?武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昨表示,共有三种途径确保这批“流动花朵”正常入学。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共有13.77万“流动花朵”在武汉接受义务教育,其中,在公办中小学就读的农民工子女约占67%。

  据介绍,农民工子女上学有3种途径:上民办学校可随时入学;到各区指定的公办学校就读,享受和城里同龄孩子一样的待遇,不收借读费,报名时应提供暂住证、户口簿等证件;自行选择其他公办学校,须支付借读费(小学每生每学期400元、初中60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