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地铁列车突然起火 内环线停运近五十分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阡龙)昨日上午7时35分左右,北京2号线(环线)地铁一列车空载行至和平门站时,4号车厢风扇短路点发生明火,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内环线地铁停运将近50分钟。而在此期间,地铁和平门、复兴门站地面交通拥堵情况也很严重。

  据了解发生故障的列车为已经运行了20多年的老车,是已列入逐步更新的列车。
北京地铁列车突然起火内环线停运近五十分钟(组图)
北京地铁列车突然起火内环线停运近五十分钟(组图)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