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举办十杰青年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7 天津日报

  刘平韩蕊

  本报讯(记者刘平实习生韩蕊)日前,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青春激扬———第五届天津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惠,市政协副主席王家瑜,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出席颁奖晚会,并为十名杰出青年颁奖。全市各界青年代表8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史莲喜在会前接见“十杰青年”仪式上的讲话中说,“十杰青年”来自不同的战线,却体现出共同的时代特征,那就是胸怀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意志坚定,自强不息,充分展示了当代天津青年的卓越风采。

  史莲喜指出,时代呼唤人才,建设需要人才,加快滨海新区建设,实现天津大发展,既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舞台,也对广大青年的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广大青年要以“十杰青年”为榜样,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天津现代化建设,在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中建功立业,多做贡献。

  据悉,“第五届天津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团市委、市青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方网协办历时三个月,经过层层推荐筛选、专家评审及社会公众投票,最终确定十名人选。王硕、田寿涛、李贤、李善彬、吴秉军、张娜、周立、周根发、郭志刚、曹景同志在众多青年才俊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天津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