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岁童当街被砍六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香港消息香港8月25日发生凶残血案,一名7岁学童,突遭两名冷血刀手伏击,被当街斩手斩脚6刀,情况危殆。警方怀疑是有预谋的深仇大恨报复血案,案件可能是买凶杀人,将男童变成残废,警方已循男童的家人欠债以及父母工作背景追查。

  据悉,行政长官曾荫权26日表示,对于25日发生的令人发指的凶案感到“震惊、心痛和愤怒”,并表示不会让歹徒逍遥法外。

  遇袭男童姓岑,自幼亲生母亲与其父仳离;其父是一间著名日式寿司店的分区经理。岑童自小由祖母照顾。据说其继母“大有来头”,其父是江湖中人。数月前继母诞下儿子,同交祖母照料。

  岑童25日午后5时许补习功课完毕,由祖母陪同离开,穿过大厦的行车通道约50米,两名刀手突然扑出,各持以纱布包裹刀柄的斩骨刀,其中一人将祖母扯开,另一人则将岑童按在地上,向其右前臂狂斩4刀,右大腿也劈2刀。之后迅速离去。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