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220名大学特困生今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今天上午,“为理想插上翅膀——关注特困大学新生”60余万助学金发放,全省共有220名大学特困新生获得了资助。

  此项活动,是由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等单位为特困大学新生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该活动自8月3日开展以来,共收到各类捐款60余万元。在捐款者中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合肥一中高一(8)班的学生,他把暑假卖报纸所得的77.3元钱全部捐给了困难大学生。

  据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自2001年起,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筹措资助困难大学生资金420余万元,共资助困难大学生2840名。

  (曹多兵 张捷)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