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上门执法遭大铁锤砸后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52 海峡都市报
民警上门执法遭大铁锤砸后背(图)
被击伤的民警

  N本报记者 义伟/林丹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在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汶洋村,日溪派出所所长史明和民警宋鹫来传唤当事人周某某,周用铁锤将宋鹫背部击伤(如图)。

  据了解,宋鹫2003年度获得福州市十佳社区民警的称号。宋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周某某突然走到汶洋村村部外的马路上,捡起石头,对着村部的玻璃一阵狂砸,于是他和所长到周家找人。可周不愿去派出所,拿着大铁锤挡在家门口一阵挥舞,为免他的铁锤伤害到其他人,他上前将周抱住,不料周的铁锤砸了下来。现在只是疼痛,也不知道后果怎样,要周末回福州才有空查。

  记者到汶洋村采访,据称周某某可能对村委会的一些做法不满。砸玻璃的时候,他的父母也到场拼命阻止,但是劝不住。具体原因日溪派出所还在继续调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