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布VS挺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13 海峡都市报
倒布VS挺布(组图)
希恩重返克劳福德农场

倒布VS挺布(组图)
布什亲切接见“挺战母亲”

  美国著名“反战母亲”辛迪·希恩25日说,她和其他示威人士将如期在下周结束在布什总统农场附近的示威活动,但示威活动不会因此停止。因为她将和其他示威者乘坐巴士,于9月24日抵达首都华盛顿,然后在那里进行24小时的守夜活动。

  另一方面,布什当天结束在爱达荷州的度假,返回克劳福德。他依旧没有准备与希恩见面,不过美国广播公司说,布什这次出门不虚此行,找到了对付希恩的“重型武器”。

  “反战母亲”

  全美串联

  本月7日起,希恩开始在布什农场外示威,要求面见布什,为儿子命丧伊拉克讨个说法。她当时表示,布什必须面见她,不然她将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外示威一个月,直到布什的休假结束为止。18日,她由于74岁老母中风,返回洛杉矶照料母亲,并于24日重返得克萨斯州。

  在25日返回布什农场外的露营地后,希恩告诉法新社记者说,现在布什即使同意出来见她也晚了。“如果布什现在出来和我对话,这(抗议)也不会结束,反战运动将不会终结,因为我们的军队还在伊拉克。”

  希恩说,她和支持者将从9月1日起展开跨越全美的巴士旅行,推动要求从伊拉克撤军的运动。届时,3辆大巴将从得州出发,分别穿过美国中部,大约9月24日于华盛顿会合,这一活动具体行动方案将于29日公布。

  “挺战母亲”送子赴伊

  而这几天,也许是布什度假以来收获最大的几天,他在爱达荷找到了一位能支持他观点的“挺战妈妈”———塔米·普鲁厄特。布什说:“人生中比看着亲人上战场更难过的事情很少。在爱达荷,一个名叫塔米·普鲁厄特的母亲,曾6次体验这种感觉……美国能生活在自由中,就是因为有像普鲁厄特这样的家庭。”

  塔米·普鲁厄特的丈夫和一个儿子刚结束在伊拉克的服役期回家,另有4个儿子还在伊拉克作战。美国广播公司25日采访了这家人,她说:“我的儿子在那边作战,我的心中现在充满骄傲。”塔米认为,希恩的举动不够爱国,尽管她理解这个反战母亲的心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