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成都·速览接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86757777解码

  市民李先生:在九里堤南路长城花园对面的小游园,有几支老年人的跳舞队从早上6点到上午11点30都在此跳舞,他们用的都是高音喇叭,器材全是用三轮车拉来的,此起彼伏的噪音弄得人没办法休息。我与长城花园物管数次去交涉,希望能把声音开小点,但没有效果。

  接听回复(金牛区荷花池街办党政办):街办将通过和老年人协商,劝导老年人把音量调小,并在跳舞健身时能晚点,不打扰附近居民的休息和办公。(陈曦)

  86757777来电

  市民王先生:三环路交大立交桥路边一个窨井盖不知何时被盗,却始终没有人来填补过,我曾经亲眼看过几次路人被绊倒。昨日下午,朋友张某骑电动车经过时也摔倒在地,脸部擦伤,门牙也磕掉好几颗。我们将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提出赔偿。

  (冯雅可李洹莹)

  86757777播报

  因煤气管道改道和新用户接管施工,下列地段将于8月29日13:30—17:30停气:

  青羊东一路、成都中医药大学、枣子巷、西青路、西安路小学、青羊东二路、青羊北路、三洞桥居委会、抚琴西南街、抚琴东南路、抚琴南路、黄河商业城、抚琴街、林巷子、抚林巷、协和村、玉双路、东风路北一巷、猛追湾南街、天祥寺街、望平正街、布坝子街、天祥寺小学。

  (实习记者曾小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