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侣双煞”超市前劫杀漂亮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0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9点,李君闻的母亲来到杭州市中级法院。这是她今年第二次来这里。每次走进大法庭,都会刺痛她丧女的悲痛神经。君闻是被一对情侣凶手杀害的。半个小时后,凶手被杭州中院做出一审判决:罗剑男犯数罪并罚被判死刑;杨辉艳犯抢劫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去年12月2日下午5点多,李君闻开着一辆白色本田车,到大关欧尚超市买东西。当她
买好东西出来,准备开车离开时,一男一女强行闯进了车内。此后的日子里,李家亲友四处寻找,并报了警。1个多月后,警方称君闻已遇害,两个凶手已抓到;但尸体被凶手抛弃,一直找不到。4个多月后,民工在苏州的一条河里发现了君闻的遗体。一个年仅25岁的漂亮女孩,就这样香消玉殒了。

  判决书还原了当时发生的一切:

  凶手闯入汽车后,罗剑男持刀威逼君闻。君闻交出了一个包,里面装有手机、银行卡等,并说出了银行卡密码,杨辉艳把财物放入自己包内。罗剑男在车内多次割君闻的颈部,又用君闻的衣服蒙住她的头部,致其窒息而亡。后来,凶手把君闻的尸体抛弃到苏州的一条河里。

  庭审中,罗剑男曾想把女友的罪行揽下,判决结果没有让他得逞。(据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