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十月将举办“台湾美食文化节”大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六日电台北消息:据《中国时报》报道,首届“台湾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于十月一日至十月七日大陆黄金假期一周期间,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

  据悉,由两岸共同筹办的“台湾美食文化节”大型活动,现场将展示台湾丰富的美食小吃与特产,还有民俗文化活动表演。主办单位表示,预计在活动期间将吸引四十万人次的人潮,是食品等相关行业台商推介产品的最佳机会。

  据报道,这一活动由台湾会馆、工商建研会与中时报系共同推动策划。现场设有“台湾美食小吃”、“台湾水果”、“台湾糕点特产”及“台湾手工艺品”等展示区,并安排台湾民俗文化的各项演出。

  主办方认为,同时在朝阳公园也有四项大型活动举行(欧洲音乐会、俄罗斯大马戏团、庆典烟花节、北京房产展售大会),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四十万人次,也将是食品等相关行业台商集中在北京的交流盛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