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清玉洁”姐妹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0:1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冰清玉洁”姐妹团圆昨住进同一病房;一企业承诺给她们月供400元生活费

  本报讯昨天,“四小凤”中备受读者关注的、身体较弱的老三与她的姐妹“团圆”了,原本分开护理的婉冰、婉清、婉玉、婉洁四姐妹,现在住进了同一间“早产儿病房”。经本报“牵线搭桥”,合肥一企业每月将提供给她们400元生活费。

  受到医务人员悉心呵护的“四小凤”一起静静躺在育婴箱里,似乎在仔细感受自离母体后的第一次团聚。婉玉看起来虽然还比她的姐妹小巧,但据护士介绍,“她昨天已能进食5ml,比前天的3ml情况有所好转。而其他三姐妹日进食量大概都在8-10ml。”

  躺在育婴箱里的“四小凤”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好多目光在关注着他们。本报把部分热心人的捐款捐物送到了孩子父母手中,父亲毕金明不知该怎么表达感激之情,只是一遍遍重复说着:“谢谢,谢谢《新安晚报》一直在帮我们家解决实际困难!”

  而在本报转交读者的资助的同时,一对夫妇也带着他们还在怀里的孩子来到了病房,“来看看他们”,并把“尿不湿”等婴儿用品及一百元捐款送到毕金明手中。

  爱心仍不断涌向“四小凤”。昨天,合肥“相聚楼”董事长范珉捷告诉本报记者,他们除了准备给毕金明提供一份为期5年、每月薪水800元的工作岗位外,还将每月为“四小凤”提供400元的生活费。“我们愿意成为她们的后勤保障,让她们不再有骨肉分离之忧!”

  (本报记者 徐海燕 宫礼)

  作者:徐海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