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陪酒女郎竟是男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温州都市报27日消息堂堂男子汉竟然冒充姑娘在酒吧上班,并骗过了许多顾客的眼睛。如果不是26日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他的陪酒生涯还有可能继续:这名冒充女性达两年之久的男青年,26日在温州市区一酒吧内被人识破。

  26日凌晨零时30分许,在温州市区江滨路一家酒吧喝酒的一位先生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便怀疑是身边的一位陪酒女郎所为,大家的眼光便集中到“她”的身上,并把“她”
请到亮处。这时有人发现,尽管“她”身穿一条红色裙子,外套一件露肩的黑色上衣,脚蹬高跟鞋,一副女人模样(见图),但“她”竟是一个男子汉。在事实面前,“她”终于承认自己是男人,但称手机不是他偷的。

  今年23岁的陈某,从小就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模样。说起充扮陪酒女郎的缘由,陈某称,现在男性找工作不容易,且工资一般也不高,而有些女性工作的机会更多一点。为此,两年前他留起了长长的秀发,抹上口红,画上眼线,涂上指甲油,以陪酒女的身份到酒吧上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