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义工“二期”行动今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0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7日讯(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 实习生 林江丽 魏贵玉)周日上午9:00—11:00,本报与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发起的“泉城义工在行动”第二期活动将在阳光100国际新城正式展开。这也是义工活动首次进入社区,零距离为小区居民进行专题服务,服务专题包括家养宠物咨询、医疗卫生保舰电脑知识问答。

  家养宠物医疗主题将现场解答居民养宠物的注意事项;医疗卫生保健将现场提供专
业的诊疗咨询,为小区居民如何保健作讲解;同时,小区居民家中电脑出了问题,也可咨询有电脑特长的义工。如有需要的话,义工也可根据具体情况为居民入户检测。

  为使泉城义工二期活动顺利进行,阳光100国际新城所属物业公司、槐荫区振兴街道办事处阳光新城社区居委会为此提供了大量具体的帮助和支持。

  得到通知参加二期活动的义工和需求现场服务的市民,届时请前往阳光100国际新城,地址是阳光新路(原水泥厂路)19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