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方长城杯128名业余强豪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5:2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8月27日,2005南方长城杯业余围棋公开赛出征凤凰的128名业余强豪已经出炉,备受关注的2005南方长城世界围棋颠峰对决活动开始进入倒计时。

  本次业余围棋公开赛出炉的128名业余强豪中,除在新浪围棋对弈站预赛阶段经过激战而出线118名棋手外,还包括孙宜国、胡煜清等曾获得晚报杯、美罗杯冠军而直接晋级的10名免选棋手。

  2005南方长城杯业余围棋公开赛为2005南方长城世界围棋巅峰对决活动的重头戏之一。这些出线和免选的共128名业余围棋强豪将于9月11日齐聚湘西凤凰古城,在南方长城进行第二阶段比赛,见证常昊九段与李昌镐九段的世界围棋颠峰对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