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带警察捉奸引来百人围观 妻子欲告丈夫侵犯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南京晨报》报道经过两个月的跟踪,南京一男子认为找到了自己妻子和别人同居的地点。前天晚上,该男子带着警察和朋友上门捉奸,引来100多居民围观。由于屋里的女子和男子拒不开门,双方一直持续到次日清晨5时。女子出来后称她老公侵犯了她的隐私权,她要到法院告状。

  “我老婆背着我‘红杏出墙’!我现在已经找到他们同居的地方了,请你们帮我去
捉奸18月26日晚上11时许,南京城南某派出所接到了这样一个报警。

  报警男子姓孙,42岁,家住南京白下区,其老婆张某今年40岁。大约在两个月前,孙某听说老婆在外面有人了,就采取暗中跟踪的办法,还真发现老婆和一30岁左右的男子关系暧昧。孙某告诉民警,他一路跟踪老婆和那名男子来到了一个小区,等到房间的灯熄灭后,就打电话喊来了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孙某的父亲生怕儿子不冷静,劝他带着民警一起去。为了防止真的出现意外,民警决定陪孙某走一趟。

  按照孙某的指引,民警来到了辖区内的居民小区,并找到了那间房屋。民警先是敲门。“谁啊?这么晚了干什么?”屋里传来了一女子的声音。孙某听了大怒,招呼家人用脚拼命踹门。这时房东跑来干预,与孙某发生争执。附近的100多名居民被吵醒,大家都围过来看热闹。

  张某在房中死活不肯开门,直到27日清晨5时,在确认房外有民警,民警承诺保障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房门终于打开,张某跟着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走到丈夫孙某的面前,指着孙某大骂:“你真行,竟然敢跟踪我了。你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把我的隐私全部抖出来,你这是违法的,我要到法院告你侵犯我的隐私权1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