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邻居节“玛克威”杯群众歌手大奖赛30选手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51 生活报

  本报讯为响应哈市首届邻居节,由本报与玛克威商厦共同举办的“玛克威”杯群众歌手大奖赛,经过3天3场预赛的角逐,30位选手从400余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将在29日下午进行决赛的较量。

  据了解,这次以“一个舞台展示你魅力,拉近距离共做好邻里”为主题的群众歌手大赛预赛分为美声、民族组和通俗组,两组比赛成绩的前15名进入决赛。共70余位选手登台亮
相,超过40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只有11岁。经过3天的比拼,30位选手进入决赛。

  预赛进行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有趣的“插曲”,在26日下午第二场比赛的过程中,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天而降,考虑到天气可能会影响选手的发挥,主办方表示中止比赛,择日再赛,可积极踊跃的选手们强烈坚持在雨中将比赛完成,伴着45号选手的一曲《雨碟》,选手们开始在雨中倾情演唱,并都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

  细雨并没有浇灭观众们的热情,百余名群众打伞驻足,为台上选手加油助威。

  记者从比赛组委会获悉,决赛选手将分为美声、民族组与通俗组两组,每组各产生一等奖1名,奖励奖金1500元,颁发奖杯和证书;产生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3等奖3名,奖金500元,颁发证书。(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