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和谐地产 建设宜居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3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贤)昨天,在2005中国房地产创新人物评选活动中,天津选区提出的房地产创新主题———“打造和谐地产,建设宜居住房”,得到全国房地产业内专家的认同。大家表示,在当前国家提出宏观调控政策的背景下,天津借房地产创新活动,提出多建设老百姓买得起住得起的房子,非常及时,对于推动天津房地产业和谐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本报倡导下,天津市房地产商会在评选活动期间,发出了“打造和谐地产,建设宜居住房”建房宣言,商会70家会员企业联合起来,共同开展了提高建筑质量、降低建设成本等六方面工作,目标就是努力向老百姓提供买得起、住得起的放心房。随后,本报与天津房地产商会联合举办了“和谐社会与地产创新”论坛。与会企业一致认为,国家宏观调控是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这样的历史机遇面前,房地产企业必须通过创新、调整策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促进房地产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全面展示天津房地产业经营者的创新与智慧,推动天津房地产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本报近日还推出了“地产创新打造和谐”访谈录专栏。选择本市有创新意识、通过创新推动企业及行业加快发展的企业负责人,就房地产各领域进行了专题访谈。

  昨天,获奖的天津20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建设和谐地产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消费者以及全社会共同推动,作为企业应该想尽办法,去建设群众买得起、住得起的房子,让群众住上满意放心的房子,达到和谐共赢。下一步,我们将致力于开展一系列的创新行动,扶持鼓励社会保障房建设,满足低收入群体住房需求。”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