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磷化工 大庆石化试水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20: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李微敖)昨日,中石油大庆石油化工总厂、中石油大庆石油管理局、四川高宇集团与成都邛崃市签订了磷化工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首期投资1.5亿元人民币,预计明年建成投产,年产磷化工产品30万吨。

  据了解,邛崃市作为川西地区最大的供气基地,其境内天然气储量超过300亿立方,正是这一独特的资源优势和成都地区广阔的销售市场吸引了中石油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等企业。
这个项目将落户成都市14个重点镇之一的邛崃羊安镇,其首期总投资1.5亿元,2006年建成投运,年产磷化工产品30万吨,实现年销售额3.5亿元;预计今后5年内累计投资还将达5亿元,形成年产百万吨,销售额10亿元以上的规模。此项目也是邛崃市在今年“项目年”推出的大手笔之一。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