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民委宗教局领导看望西藏民宗系统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20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30日下午,国家民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中央代表团成员杜娟,国家宗教局局长、中央代表团成员叶小文看望慰问了西藏自治区民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并听取了区民宗委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巴桑顿珠陪同看望并主持汇报会。

  杜娟和叶小文代表国家民委和国家宗教局对西藏自治区民宗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她们说,西藏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西藏自治区民族宗教界工作人员进一步发扬“老西藏精神”,真正成为“划清一个界限,尽到一个责任”的示范者,真正成为“老西藏精神”的传播者,进一步做好西藏的民族宗教工作。

  巴桑顿珠在汇报会上代表区党委政府对国家民委和国家宗教局长期以来对西藏自治区民宗工作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

  作者:扎巴贡觉

  (来源:西藏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